(。•̀ᴗ-)✧

【狼队/EC】家人跟对象关系不和睦是什么感受(知乎体)

看着我的眼睛【已关注】
ok,谢邀。

我就知道这种问题我会被艾特,因为只要认识我的人就知道,我的男朋友和家里人关系一直不太好。

先说说我的家人 @居家必备小教授,其实我们没有血缘关系,但是在我异种能力刚刚开始显露的时候就是他在照顾我,而且教授特别善解人意,总能察觉到我在想什么,就算不用能力也是一样的。

所以我敬重教授,他不光是我的老师,也是我的半个父亲。连带着他的恋人@买个泥头,也很照顾我,不过他总是把我当作小孩子看,所以看我的男朋友也就更加不爽。

再说我的男朋友@摸摸我的爪子,典型的来自北方的狼,粗犷,做事不知道变通,不听指挥,谁都呛。不过我们两个也确实是吵出来的感情,现在都还是每天互怼的频率,不过比之前收敛多了。

我男朋友和教授还有教授的爱人之前就认识,我也是后来听教授说的,据说我男朋友跟他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“Go fxxk yourself”(…),不过当时是当时,后来他们的友情还是很坚固的,直到我们确定关系【一个试图平静的笑容】。

当时教授只是笑了笑没说话,他爱人手一挥我男朋友就飞出去了,后来还不让我去接,他那一身金属可过不了安检,不知道他怎么回来的。

我还天真的以为这就算完了,结果他刚推开学校大门还没说话,就被脑成了个六岁小姑娘,追着我给他扎了一天的小辫子,太可怕了,那天我把眼镜都摘了,不敢看。

后来我男朋友对待教授和他爱人的态度就…越来越皮,可能是仗着我喜欢他吧。

我每天下了课回去看不到他的话,多半就是又在金门大桥上和牌皇打扑克了,每天都输,输了还赖账。

教授则是每天见到他都用能力叫我离他远点,说真的教授的能力太强了,尤其是在阻止我谈恋爱这方面…。

我本来以为教授的意思是他只要证明自己可以保护我,教授就认可我们,虽然我并不需要他来保护,后来我才知道,教授给他安排的对手是万磁王。

我在路过教授房间门口偶尔还能听到什么类似于“召之即来挥之即去”“拿的起放的下”之类的对话。真愁人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和睦相处。

睡了,不答了,再有什么以后再补充吧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