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。•̀ᴗ-)✧

少年骑士云x玫瑰王子瑜

oooooooc及其严重
只是个一时兴起的产物
第一次写那里不好还请指正【士下坐
这大概是童话风?
HEHEHE
放飞自我脑洞有毒
以上ok?
好的开始!











很久很久以前,王后生下了一个小王子,他的皮肤像玫瑰花一样粉嫩,他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。

王后太爱太爱他了,在王子百岁的这一天,请来了十二位女巫为他祝福。

当十一位女巫都献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后,突然一阵狂风袭来,一位穿着蓝色衣服的女.诸葛.友情客串.亮.巫伴随着阴笑出现在了大厅正中央,她用魔杖指着襁褓中的小王子说道:“啊,多么美丽的小王子啊,他的皮肤如玫瑰花一样粉嫩,他的头发像是黑夜的天空。美丽的小王子,我祝福,不不不,我诅咒你永远跟玫瑰花相伴,哈哈哈哈哈。”

说完,他又风一般的消失了。
正在大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,第十二位女巫站出来,魔杖指向小王子,开始了最后的祝福。
“我最尊贵的小王子,当你在高塔上待到十八岁,便会有骑士来救你,带你去领略这世间的风采。”

于是,国王和王后只好依依不舍的把小王子送上了高塔,派人精心伺候着。
很快,小王子周瑜慢慢长大了,长成了一个长发披肩的美少年。

离他的十八岁生日只有一个月了,离女巫祝福的,充满光明的世界只有一个月了。
这时,国家发生了动乱,国王信任的大臣猝死,心怀不轨之人便借机挑起了战争,战火烧遍了整个王国。反叛军强大,不过十几日王国便易了主。

小王子坐在窗口,向外张望着,看着父母被押送去边关,小王子在月光下蜷缩成一团,无声的哭起来。
而第二天,就是小王子的十八岁生辰了。

高塔的下面,披荆斩棘前来的骑士赵云终究没能救下王国,只能将国王王后托给伙伴去救下来,自己则是带着龙枪一路杀到了禁林,他把龙枪背在背上,手脚并用的爬上高塔。

上去之后才发现,门窗都被小王子锁死了,赵云无奈,只好用力的把门撞开。
哐的一声,木门被大力撞开,阳光从那个矫健的身影后面照下来,打在小王子的脸上——。





二十年过去了,每次周瑜回忆起来,都会说赵云简直莽撞,不管不顾的冲进来,灰尘带着土屑弄了他一身,可是眼眸中又明明白白写着,那个笑容健气的少年骑士,就是在那个时候闯入了小王子的心。


看到这里多谢了——。
可能…大概…也许还会写吧…谁知道呢

评论(6)

热度(51)